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神韻之旅 澳洲 黃金海岸(Gold Coast) 衝浪者天堂 / 神韻晚會

黃金海岸(Gold Coast)是澳洲昆士蘭省的太平洋沿岸城市,北與府城布里斯本相鄰,南與新南威爾斯省堤維德岬(Tweed Heads)接壤。

黃金海岸位置圖  (GOOGLE網路截圖)
黃金海岸的風景  (大紀元)

黃金海岸的風景  (大紀元)
黃金海岸的濱海風光和山林景觀,讓富有的退休者、投資客和商界人士紛紛進駐在黃金海岸。她現在是澳洲第六大城和國際著名的觀光都市;文化創意產業、漁業、都市規劃、資訊建設、賽車、水上運動和生物科技方面在全球引領風騷。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的藝術中心舉行演出。
黃金海岸藝術中心  (大紀元)
經理Elizabeth Grimm和丈夫  (大紀元)
物業管理經理Elizabeth Grimm和丈夫Sandor一同來觀看演出,Elizabeth對神韻的演出讚不絕口,喜出望外。她說:「神韻的演出是如此引人入勝,非常美麗。她是那麼完美無瑕。」
Elizabeth還認為,中國傳統文化的另一部份是相信神明把我們送到地球來幫助人們和救人。她說:「這絕對是最重要的之一。我佩服編導做到這一點的,我想像不到如何做的。」她也表示「哦,我年輕時曾是舞蹈演員。這就是為甚麼我會對演出感興趣,今天看到的表演、音樂和所有這些,真是盡善盡美、令人神往。」

兒科主任Deepak Doshi先生 (大紀元)
在黃金海岸的緊急醫療中心擔任高級兒科主任的Deepak Doshi稱讚:「神韻極具文化內涵,男女演員們出類拔萃;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他()們付出了辛勤的努力。」他認為,「將這種文化傳遞給現代社會將會非常不同凡響。」
節目中,一對母女為堅持信仰而反迫害的故事(《風雨中的蓮》),讓Deepak Doshi感到非常吃驚「我不知道在中國發生了這種事情。」他說:「這個節目非常感人,對生活在中國的人來說,這肯定是發人深省的,這將促使他們採取行動。」

衝浪者天堂  (GOOGLE網路截圖)

衝浪者天堂建築  (GOOGLE網路截圖)
黃金海岸最有名且人潮最多的就是衝浪者天堂海灘,這邊的海灘一望無際且附近的商店較多。

私人健身教練Susana Pozzi () (大紀元)
現為一名尊巴舞及私人健身教練的Susana Pozzi,看完神韻後她表示:「我很欣賞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技術和他們在台下付出的努力,真的要給他們鼓掌。」
Pozzi說:「我很喜歡神韻通過舞蹈的形式來展現他們的文化,我覺得實在太奇妙了。他們展現出的完美舞姿,我真的很喜歡。」
談到神韻最後一個節目《佛恩浩蕩》,Pozzi說:「很有力量,太有力量了!」 「她表達了很多來自心靈和文化的信息,但她是通過舞蹈表達出來的,這也是舞蹈的吸引力,也是為何我總是對舞蹈如此著迷的緣由。」
地產經理Rhys Lewis和太太  (大紀元)
退休地產經理Rhys Lewis和太太在看完神韻演出後,他們讚歎神韻非比尋常。Rhys Lewis說道:「我覺得神韻實在是太完美了!」Lewis太太表示:「非比尋常,無法比擬!為甚麼會這樣說呢?因為從神韻的演出中,我們瞭解到的信息是跨越五千年的歷史。並且高科技天幕的背後表達的寓意,以及天幕與舞台的互動,簡直是無與倫比。」
Lewis太太認為神韻節目中所展現的內涵極為深刻。「我相信,我們都是宇宙神的追隨者。我相信輪迴轉世,我也相信會有無以計數的人們將會面臨死亡,或者是其它的事情。但是,她(神韻)將我們的信仰全都巧妙地結合在一起了,所以我覺得太神聖了。」她說。
「神韻將五千年的中華文明在舞台上呈現,真的是太好了。能夠看到反映不同的年代、不同的時代的演出實在是非常的精彩。堪稱精美卓絕!」
黃金海岸住宅區  (GOOGLE網路截圖)
黃金海岸的濱海風光和山林景觀,讓富有的退休者、投資客和商界人士紛紛進駐在黃金海岸。
黃金海岸市議員Lex Bell  (大紀元)
黃金海岸市議員Lex Bell 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表示:「演出的服裝精湛、樂團演奏的音樂很出色,所有的一切都是非常頂尖的。我期待明年的演出。」「演出非常精彩,從始至終有很多閃亮點。我看過幾次神韻演出,每次都覺得演出非常豐富多彩,意義深刻。」
對演出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他表示:「中華文化非常有啟發性。我真的不很熟悉中國歷史,但演出生動有趣地讓我瞭解到一些中國傳統、神話和歷史。所以,演出整體製作非常優秀。」


參考文章與圖片來源:
1.神韻藝術團官方網站(含購票資訊) http://www.shenyun.com/
2.大紀元時報有關神韻晚會演出的系列報導
http://shenyun.epochtimes.com
3.維基百科
4.GOOGLE 網站地圖與網路截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