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神韻之旅 美國德克薩斯州 達拉斯(Dallas)/六樓博物館/達拉斯美術館/北園購物中心/葡萄藤購物中心

達拉斯(Dallas)是美國德克薩斯州第三大城市,美國第九大城市。達拉斯位於美國內陸,缺少水上交通線,其蓬勃的經濟發展來自於強大的石油和棉花工業,主要經濟支柱為石油工業、電信業、計算機技術、銀行業和航空運輸業。

達拉斯(Dallas)位置圖  (GOOGLE網路截圖)
達拉斯(Dallas)街道圖  (GOOGLE網路截圖)
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   (GOOGLE網路截圖)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達拉斯市的AT&T表演藝術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 - Winspear Opera House)舉行盛大演出。

AT&T表演藝術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  (大紀元)
William A. Custard先生和太太Linda Custard女士 (大紀元)
William A. Custard先生是一位居住在達拉斯的石油大亨,他是一家頗具規模的石油公司(Dallas Production. Inc)的總裁和首席執行長。Custard先生的太太Linda Custard女士,則是AT&T表演藝術中心(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董事會成員。曾經看過無數演出的Custard太太,在看完神韻精湛的表演後激動的說:「真是一個美好的演出,那些演員是那麼的有天賦,我和先生覺得今晚被新生一代挑戰了,很受激勵,整個晚上我們覺得身心在昇華。演出服裝非常的美麗,看起來給人感覺熱情洋溢,真是太美了!神韻的音樂也很棒,我很喜歡中國,我很喜歡有關中國的事情。」

Richard D.Upton先生和太太  (大紀元)
Richard D.Upton先生是一家公司的總裁兼首席執行長(American Lighting Assoc.),他和太太看完神韻當晚的演出後,讚不絕口地說:「除了美還是美,我知道我一直重複使用美(beautiful)和非比尋常(remarkable)這兩個詞,但神韻今晚的演出的確如此!」

「動態天幕也非比尋常,背景融入千變萬化的動態特效,使舞台空間得以延伸。」「樂團絕對一流!我嚮往聽到很多的神韻音樂,特別是中國樂器演奏的樂音。」「還有那些美不勝收的色彩,讓我的心祥和而喜悅。」

The Cathedral Shrine of the Virgin of Guadalupe   (GOOGLE網路截圖)
鄰近AT&T表演藝術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的天主教教堂。
六樓博物館  (GOOGLE網路截圖)
六樓博物館(The Sixth Floor Museum--411 Elm St.) 為當年暗殺美國總統甘迺迪的兇手所開槍的地點。

達拉斯美術館(GOOGLE網路截圖)
達拉斯美術館(Dallas Museum of Art--1717 N Harwood St,) 收藏兩萬四千件藝術品,包括古埃及、希臘、羅馬藝術、亞洲藝術、歐洲名畫、美洲古文明藝術等。

Gayle Cotton女士 (大紀元)
Gayle Cotton女士是艾美獎獲得者( Emmy Award winner),同時是一家文化培訓公司的總裁(CIRCLES Of EXCELLENCE),她曾經在聯合國,以及各國大使聚會上,做過有關演說技巧的培訓。神韻精彩的演出,讓見多識廣的Cotton女士也連連稱讚:「神韻演出中的顏色實在太美了!美的讓人難以置信!還有演員們從動態天幕上一下子躍到了舞台上,真是太神奇了!」「神韻的演出服裝是我看過的最美的衣裳,綠色的,金黃的,還有藍色的,我從來沒有看過如此美麗的顏色,事實上,我從來沒有在一個演出中看到過這麼包羅萬象的顏色,真是太美了!」

Cotton女士說今晚神韻表演讓她有身臨其境之感:「我的工作就是有關跨文化交流的培訓,所以我非常喜歡今天神韻帶給我們的中國傳統文化和精彩的歷史故事,我感覺就像親身經歷了不同的朝代、不同的文化一樣,今晚的體驗真是太棒了!」
Glenda Endres女士 (大紀元)
從事了30多年陶瓷藝術的Glenda Endres女士看完神韻演出後,覺得演出太完美了:「看到中國傳統樂器的演奏,我覺得非常棒!而且女高音的歌唱美得超出了我的期望,歌詞也非常美。所有的一切完美地結合在一起,真是太美了!」

Endres女士說,神韻中的顏色讓她心裏感到特別高興:「神韻演出中的那些顏色那麼明亮,有橘黃色,黃色等等。這些色彩讓我心情特別愉悅,人們看到那些顏色怎麼可能不開心呢?!」

Endres女士認為神韻告訴人要善待彼此:「我認為所有的人都應該對彼此友善和慈悲,我們一定要朝著這個方向努力。從神韻的表演中,我看到,要做到這點,我們還要更努力一些,要少一些自私。」

北園購物中心  (GOOGLE網路截圖)
北園購物中心(North Park Center--8687 North Central Expressway.) 為高級購物中心,經過2006年整修,該購物中心已成為德州最大,中心內並有電影院。

Todd Barton先生與夫人  (大紀元)
戴爾公司(Dell)信息技術部執行總監Todd Barton先生偕同夫人觀賞神韻演出。Barton先生認為神韻是絕佳的演出,「演出如夢如幻般的美妙,舞蹈是那樣的流暢,演員們輕盈的跳躍就像是飄過你的眼前,再加上無比動聽的音樂,真是難以置信的美好,我完全的沉醉在其中了。」

Barton先生認為神韻的編排、節目的流暢性和連貫性,以及音樂等方方面面都十分出色:「神韻舞蹈演員們高超的技巧、歌唱家嘹亮優美的歌聲,惟妙惟肖的動態天幕,神韻通過非常流暢的手法,描繪了整個故事,並完善了故事情節中的一切細節,令人難以置信。」

葡萄藤購物中心(GOOGLE網路截圖)
葡萄藤購物中心(Grapevine Mills--3000 Grapevine Mills Pkwy, Grapevine, TX.) 大型購物中心包括兩百多間商店和電影院。

參考文章與圖片來源:
1.神韻藝術團官方網站(含購票資訊) http://www.shenyun.com/
2.大紀元時報有關神韻晚會在達拉斯演出的系列報導http://shenyun.epochtimes.com/b5/nf4847.htm
3.tripadvisor 旅遊網 http://www.tripadvisor.com.tw/Tourism-g55711-Dallas_Texas-Vacations.html
4.美國城鎮旅遊網  http://www.towngoodies.com/town:us-tx-dallas
5.維基百科
6.GOOGLE 網站地圖與網路截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