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神韻之旅 英國 伯明翰(Birmingham) 伯明翰國際會議中心 / 理事會房子 / 伯明翰大教堂 / 市政廳 / 神韻晚會

伯明翰(Birmingham)是英國英格蘭西米德蘭茲區域西米德蘭茲郡的大型工業城市,是英國第二大城市。工業革命使伯明罕變得非常繁榮,各種工業都發展的非常快,伯明翰是當時鐵路機車、蒸汽機、和船舶的製造中心,是工業和金融中心,伯明罕鑄幣廠是世界上最早的獨立造幣廠。
伯明翰位置圖   (GOOGLE網路截圖)
伯明翰國際會議中心  (GOOGLE網路截圖)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伯明翰國際會議中心(The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演出。
Adam Smith先生 (大紀元)
Adam Smith先生是伯明翰一家大型汽車公司的總經理。他觀看完上半場演出後,他感謝神韻把中華文化演繹得通俗易懂,他連聲稱讚道:「我可以理解其中表達的中國傳統文化內涵。我原以為我不能看懂,但是事實上我真的理解了。我覺得非常好,裡面內容非常豐富。」他還說:「我喜歡這個演出的設計造型。色彩也非常豐富。這個演出還讓我看到了中西方文化之間的差異和多樣性。」
這是他第一次觀看中國古典舞,感覺非常美麗,非常驚喜。「神韻舞蹈非常富有生機,充滿活力,撥動我的心弦。」
Martin Simpson 夫婦 (大紀元)
Martin Simpson先生是一家跨國企業的製造部總經理。觀看演出後,他和夫人坐在椅子上,久久不願離去。他連續用了幾個非常來表達自己對神韻的讚歎。「演出非常非常好,非常富有色彩,非常精巧的設計,非常棒,我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
辛普森夫人被神韻講述的故事深深吸引。她說:「這些故事都非常感人,非常有趣。有的節目我都感動得流淚了。」 她還表示,神韻帶給她很多有關未來的思考,「明年我們一定再來看。神韻好像一年只巡迴演出一輪,我真盼望能多演。我們會告訴所有的朋友們都來看神韻,我現在就期待明年的神韻演出了。」
理事會房子  (GOOGLE網路截圖)
理事會房子(Council House)建造於1874年至1879年之間,當初成立之時,對於要稱為市政廳(Municipal Hall)或理事會房子(Council House)有所選擇,後來稱之為(Council House)理事會房子。
Roger Bran先生  (大紀元)
Roger Bran先生退休前是某大型企業的財政主管。他興緻盎然地說:「這場演出非常的精彩,非常的靚麗,我一定要推薦給其他人。」他說:「神韻舞姿超群脫俗,飽含了一些獨一無二的元素,這是在其他任何演出中無法看到的,真的觸動我的心弦。舞劇裡的一些情節很幽默,讓人開懷大笑,一瞬間好像一輩子的煩惱都煙消雲散了。」
他還強調,「舞蹈表現的內涵和深意非常精彩!說幾天都說不完。」

Louise Dyson女士
Louise Dyson 露伊絲-戴森女士開辦了一家按摩療法診所,她對神韻是讚不絕口:「色彩豔麗、美不勝收。所有舞蹈演員做那些高難動作的時候,看上去都那麼輕鬆,實在是太美了。我真是特別喜歡。比如,筷子舞給她留下的印象很深。」「音樂非常精彩,服裝光彩奪目。」
觀看演出時,她個人感覺最深的是神韻藝術家們的舉重若輕,「所有演員完成動作那麼準確、美麗而又顯得很輕鬆,讓我感到有點震撼的感覺。」
她還說:「對我來說,最突出的感覺是整場演出非常平和。看到那麼美的演出,給你的心靈帶來平和的感受,這是一種很好的經歷。」
伯明翰大教堂  (GOOGLE網路截圖)
伯明翰大教堂  (GOOGLE網路截圖)
伯明翰大教堂Birmingham Cathedral,又稱聖菲利普教堂( St.Philip Cathedral)1715年建造,是一個不算大的天主教堂。
自由記者 Jim Barrow先生和Anna女士
自由記者Jim Barrow先生和Anna女士一起觀看了2014年英國最後一場神韻演出,他對神韻利用藝術來表達對自由的追求感到贊同,他說,表面上看是與政治與信仰有關,但利用藝術來呼籲人權,「這種方式非常好。」她說:「通過看神韻,我瞭解到了許多中國的歷史故事和傳統文化。」
ANNA女士表示,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節目非常觸及她的心靈,這個故事展示了在共產黨統治下中國人的一個真實生活片段,揭示了一部份她從來不知道的中國。她說:「我最喜歡《風雨中的蓮》這個節目,讓我非常感動,她和她的媽媽在一起修煉但是卻不被允許,他們用非常優美的方式表達了,傳遞了非常強烈的,關於信仰自由的資訊,這對我而言是非常強有力的資訊。當表現法輪功的反迫害時,節目刻畫得非常美,非常發人深省。」
市政廳  (GOOGLE網路截圖)
市政廳(City Hall )古羅馬式建築,在1834年時是英國最優秀音樂大廳之一,破損後歷經修繕,在200710月再重新開放。

參考文章與圖片來源:
1.神韻藝術團官方網站(含購票資訊) http://www.shenyun.com/
2.大紀元時報有關神韻晚會演出的系列報導
http://shenyun.epochtimes.com
3.維基百科
4.GOOGLE 網站地圖與網路截圖
5. 英國單車--伯明罕Birmingham  http://blog.udn.com/oldtang/156302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