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神韻之旅 美國加州 沙加緬度 (Sacramento) 沙加緬度社區中心劇院 / 加州議會大廈 / 老沙加緬度 / 加州鐵路博物館 / 撒特鋸木廠 / 神韻晚會

沙加緬度(Sacramento)又譯為薩克拉門托,是加州州府及沙加緬度縣縣府所在地,位於加州中部、沙加緬度河流域上,2007年市區內總人口預估46萬多人,是加州人口第五大城市。
沙加緬度位置圖   (GOOGLE網路截圖)
神韻晚會在沙加緬度社區中心劇院演出爆滿  (大紀元)
沙加緬度社區中心劇院    (GOOGLE網路截圖)
沙加緬度為神韻紐約藝術團提供演出場地的沙加緬度社區劇院(Sacramento Community Center Theatre),擁有三層共2,452個座位,每一個座位都能享受到全景的視野和完美的音響,使它自1974年建成以來,在表演者及當地觀眾中享有極佳口碑。

加州政府官員 Nada Dagher (大紀元)
Nada Dagher 是加州政府官員,她和朋友一起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社區中心劇院的演出。Dagher表示,她是第一次觀賞神韻, 她喜愛神韻所展現得傳統文化和不同朝代的服裝和舞蹈。 她表示,神韻晚會的色彩豐富,演員們的服裝巧奪天工。「每位演員都是天才,他們的舞蹈用了很多手勢,如此高的藝術境界!令人屏住呼吸。」Dagher說。
她還說:「我欣賞神韻文化的多樣性和天幕的神奇。 我還看到神韻要傳遞的信息,這很重要,對每個人來講都是要聽到的信息!」
加州議會大廈  (GOOGLE網路截圖)
沙加緬度主要工業是高科技製造業、教育、電腦和農業、畜牧業。沙加緬度加州州立大學提供全面優質的本科與研究生教育。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的醫學院、護理學院和附醫院都設在沙加緬度。

前專業舞蹈演員和藝術家Lydia Robirosa(大紀元)
「我仍在震驚之中!神韻把我帶到了另外一個空間。」曾是專業舞蹈演員和藝術家的Lydia Robirosa激動地說:「我從心底裡告訴你:如果我今天晚上死了,我將會上天堂!」
Robirosa買了神韻票給女兒,也是給自己的聖誕和新年禮物。她說:「我坐在那兒看神韻晚會時,周圍的觀眾都不見了。神韻的音樂來自天堂,我這麼說,是發自我的內心。我是個舞蹈演員,音樂就是精神,音樂就是靈魂的精神食糧。我現在非常快樂、非常高興。沒有比神韻更好的了。如果有人問我神韻是甚麼。我無法用任何一個字解釋給他,你必須親自來感覺她。」

「如果創世主今天出現,我知道我不會死去,我會上天堂!」「這不僅是演出,神韻傳遞了信息。她講到了文化,講到了人類,講到了博愛。無論如何,我們都必須慈悲。只有一個創世主。」「我強烈推薦神韻!任何事物也無法與神韻相提並論。」

老沙加緬度 (GOOGLE網路截圖)
老沙加緬度(OLD SACRAMENTO)是沙加緬度市的歷史地區,這個地區的樓房多是19世紀建起的,從1960年開始重建並發展為大型的旅遊景點。經過重建之後的老沙加緬度,恢復了原來的面貌,不過現在大多被用為禮品店或者各種旅遊生意。

沙加緬度職業籃球國王隊(Kings)票務總管Robert Kingston和父親(大紀元)
沙加緬度職業籃球國王隊(Kings)票務總管Robert Kingston和父親一起觀看了演出。Kingston說:「神韻晚會引人入勝 。這些演員非常有才華,舞蹈技巧高超。觀看演出,讓人開心。從晚會中,你可以看出,中國文化非常豐富,富有內涵。」
「晚會的背景天幕,非常吸引觀眾。晚會傳遞了樂觀和希望的信息。」

加州鐵路博物館  (GOOGLE網路截圖)

加州鐵路博物館  (GOOGLE網路截圖)
位於111街的加州鐵路博物館(CALIFORNIA STATE RAILROAD MUSEUM)於1937年建立,是老沙加緬度的一個受歡迎的景點。館內包括21個機車與火車車廂,一個施工現場的模型,和一座7(24英呎)高的橋。
工業安全公司老闆Kent Fletcher(大紀元)
「我無法想像那些演員們是如何快速得像流水般穿過舞台。」觀看晚會後,工業安全公司老闆Kent Fletcher感歎地說:「神韻的舞蹈演員充滿活力,太美了,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我尤其喜歡第一個節目,創世主下世。如果你看世界上的信仰,都有相同的地方。每個信仰都有各自不同的神,但實際上我們都來源於一個創世主。世界上有許多不同的舞蹈,但有些動作(內涵)是相同的。神韻把不同的民族都聯繫起來了。」
商會理事Michael Stoneking和太太 (大紀元)
加州中谷亞美商會理事Michael Stoneking和太太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說:「神韻晚會非常美,富有教育意義。從晚會中,我學到了中國傳統文化。那些美麗的演員們的舞姿非常優美。」
「神韻傳遞了信息,大家應該關注神韻的信息。中國文化已經延續了幾千年,應該繼續保持弘揚下去。歷史是真實的,你無法淹沒歷史。」
他最後說:「中國古典舞非常流暢,藝術性很強。那些舞蹈演員們跳舞時,就像是美麗的花一樣的舞動。我會向我的朋友們推薦神韻的。」
撒特鋸木廠(SUTTER'S MILL
撒特鋸木廠以啟動加州淘金潮的出名,它的故事是這樣的:約翰-撒特(JOHN SUTTER)在加州的克羅馬(COLOMA)市的美洲河邊建起了一個小鋸木廠。他的雇工詹姆-馬爾紹(JAMES MARSHALL)有一天在鋸木廠工作的時候發現了金子。撒特害怕金子消息傳出去後,會影響他的鋸木事業,叫馬爾紹密,但是馬爾紹還是洩漏秘密,於是有30萬人來到此河尋找金子,毀了撒特的所有家產。現在遊客所觀賞的撒特鋸木廠並非原來的鋸木廠,是後人根據馬爾紹畫的圖形建造的。


參考文章與圖片來源:
1.神韻藝術團官方網站(含購票資訊) http://www.shenyun.com/
2.大紀元時報有關神韻晚會演出的系列報導
http://shenyun.epochtimes.com
3.維基百科
4.GOOGLE 網站地圖與網路截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